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中的神卡,你有条件办吗

信用卡中的神卡,你有条件办吗

      

工商银行的白金信用卡是出了名的难申请,有网友表示,即便你有车、有房、有学历、有固定资产(200万存款)、在国企工作,申请白金卡照旧被拒。凭仗其门槛极高的办理门槛以及强大的功用效劳,工行的白金信誉卡系列一度被外界成为“神卡”。

其中,工行的万事达白金信誉卡被誉为“宇宙第一牛卡“,人称“黑白菜”,那么这张白金卡到底有哪些不同寻常的功用?为什么会被人们称为“神卡”呢?

 

具有白金信誉卡的客户,根本都是工行的7星级客户,在银行的网点柜台办理业务时,享用最优先的办理权益,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可随时“插队”,永远都会是银行的首要效劳对象。

持有白金信誉卡的客户,可在全国各工行的ATM机直接取现,只需在当日内还清取现的额度,是不收取的任何的手续费和利息费用的。即便是遇到紧急状况,也不用担忧出门没有带储蓄卡。

工行的白金卡起步为5万,固定额度提升至10万以后,往后每次提额都是以10万为一个门槛,目前已有网友提额至50万,而授信额度最高可到达100万。

与其他银行的VIP候机厅不同,持工行白金信誉卡的VIP候机厅是银行自建的,并非与机场连营的。此外,用这种信誉卡购置机票,航空不测保险终身有效。

PP卡,即全球机场贵宾室效劳(Priority Pass)的会员卡,除了自费购置以外,还可经过办理各银行的白金信誉卡获赠。而工行白金卡用户能会配发一张无限次运用的PP卡,目前听说曾经停发。

白金卡的年费通常在2000-4000元之间,小白金卡只需刷满金额,也与普通的信誉卡一样能够免年费。但是关于大白金卡而言,多数都是难免年费的,而工行的“黑白菜”只需年刷卡20万或16万积分,即可减免年费,若消费到达400万积分,可终身减免年费。

想要申请工行的白金卡至少是6星级以上的客户,而且银行会经过申请人的日均存款和还款才能来判别,若是经过刷星的方式,是很难到达办卡请求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