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商手机银行怎么下载_工行手机银行客户端下载指引

工商手机银行怎么下载_工行手机银行客户端下载指引

      

  工商手机银行怎么下载,工行手机银行客户端下载指引,工行手机银行是中国工商银行开发的手机银行客户端。它具备三大特征:丰富的产品功能、良好的用户体验和完备的安全监控。

 

  工商手机银行怎么下载?

  进入工商银行官网,右下角有个手机客户端的二维码,用手机扫下就可以下载了,十分方便的。

工商手机银行怎么下载_工行手机银行客户端下载指引

 

  工行手机银行有哪些功能

  自助注册:您可以通过输入本人的银行卡(账户)及个人基本信息自助注册我行手机银行,办理账户查询、投资理财的业务。(您也可到柜面办理手机银行注册,开通对外转账、在线支付功能并申请安全认证介质。)

  账户管理:您可以办理查询账户余额、明细,添加、删除注册账户,办理账户挂失,设置手机银行默认账户等业务;

  转账汇款:您可以办理注册账户间转账,向工行、他行账户转账汇款,查询转账汇款交易明细,管理收款人信息等业务;

  手机充值:您可以办理手机充值业务;

  基金业务:您可以办理购买基金,基金定投及管理,查询持有基金份额等业务;

  贵重金属:您可以办理美元黄金、美元白银、美元铂金、人民币黄金、人民币白银、人民币铂金等多种账户贵金属的即时交易;

  工银信使:您可以为注册账户定制余额变动提醒服务;

  联系我行:您无需注册、登录手机银行,即可查询当前位置周边我行营业网点及ATM机等信息;还可通过便捷的电话方式、短信方式联系我行,了解我行更多金融服务。

 

  >>点击此处,免费申请额度高,下卡快的工行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