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2017工行异地存款手续费最新标准

2017工行异地存款手续费最新标准

      

工商.jpg

  过去持卡人在异地存取现、转账都会收取0.3%-1%手续费用,但2017年1月1日起,异地存取现、转账开始免手续费,也就是说,同一个在异地同一家银行取现是免手续费的。

  异地存取现、转账免手续费什么时候实施

  1、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2017年1月1日执行异地取款免收手续费;

  2、招商银行、民生银行,将在2016年12月31日起执行异地取款免收手续费;

  3、中信银行表示,将在2016年12月26日起异地取款免收手续费。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只针对同行,跨行依旧要收取一定费用。

  每家银行只能办一张储蓄卡

  按照央行规定,自2016年12月1日起,同一个人在同一家银行只能开立一个Ⅰ类户(为银行结算账户,含银行卡,下同),已开立Ⅰ类户,再新开户的,应当开立Ⅱ类户或Ⅲ类户。

  根据央行方面的解释,个人结算账户中的Ⅰ类户为当前个人在银行柜面开立、现场核验身份的账户,具有全功能;Ⅱ、Ⅲ类户为通过银行柜面或者互联网等电子渠道开立的银行账户,具有有限功能,且需要与Ⅰ类户绑定使用;同时,央行也把支付账户分成了Ⅰ、Ⅱ、Ⅲ类。

 

  >>点击此处,免费申请额度高,下卡快的工行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