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行信用卡积分怎么查 建行信用卡积分查询方法

建行信用卡积分怎么查 建行信用卡积分查询方法

      

每个银行的信用卡都可以累积积分,那么,查询建设银行信用卡积分的方法有哪些?哪里可以查建设银行信用卡积分呢?下面,卡宝宝跟大家一起学习学习。

方法一、通过账单查询建设银行信用卡积分

建设银行信用卡用户,可以在您每个月的信用卡对账单上查询自己的信用卡积分累计情况。

方法二、网上查询建设银行信用卡积分

建设银行信用卡用户,也可以登陆建设银行信用卡中心网站http://creditcard.ccb.com/,点击“账单积分查询”,输入信用卡卡号、查询密码、附加码,登录完成后即可看到对应卡号的积分余额。服电话:400-820-0588 查询您的积分情况。

方法三、微信查询建设银行信用卡积分

通过在中国建设银行微信服务号对话界面,点击“信用卡—更多服务”,根据提示,输入积分查询服务序号回复,查询已绑定的信用卡所对应卡号的积分余额。

方法四、短信查询建设银行信用卡积分

建设银行信用卡持卡人通过在中国建设银行信用卡系统预留的手机编辑短信“CCJF#卡号末4位”发送至95533,可以查询截止至发短信前一日该卡片积分及持卡人名下信用卡当前汇总积分。

 

>>立即办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