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信用卡积分兑换里程细则

广发信用卡积分兑换里程细则

      

广发信用卡积分如何兑换,广发信用卡积分换礼品的方式有哪些?广发信用卡积分兑换里程怎么定义的,广发信用卡积分兑换里程规则是怎么样的?下面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广发信用卡积分兑换里程细则

 

广发信用卡积分兑换里程规则

 

广发银行信用卡面向万事达世界卡、VISA无限卡、商旅白金卡客户推出“广发卡积分兑换多家航空公司里程”功能,现支持里程兑换的三大知名航空公司:中国南方航空、中国国际航空、中国东方航空。

广发信用卡积分兑换里程

温馨提示:

1、符合条件的里程积分将于15个工作日内存入您指定的航空公司个人帐户中。如果您还不是以上航空公司或亚洲万里通的会员,必须先申请成为会员,方可进行里程兑换。

2、业务咨询及申办请致电广发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95508。

3、陆续会有更多航空公司参与积分里程兑换计划。

4、里程使用需按照以上航空公司或亚洲万里通条款及细则约束。

 

>>点击立即办理广发卡,累积里程换免费机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