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行信用卡透支额度多少 工行信用卡透支利息怎么算

工行信用卡透支额度多少 工行信用卡透支利息怎么算

      

  工行信用卡透支额度多少?工行信用卡透支利息怎么算?信用卡透支是指信用卡发卡机构给予持卡人在持卡购物消费时规定限额内的短期透支。

 

  工行信用卡透支额度多少

  根据工行信用卡中心的规定,银行会根据申请人的具体资质和所提供的申请材料为期核定信用卡透支额度,不同申请人可申请到的额度高低不等。一般来说,普卡、金卡的额度相对较低,白金卡的额度相对较高。跟其他银行相比,工行信用卡的平均额度属于偏低的。工行信用卡持卡人可以在信用卡额度范围内透支消费,超过信用卡额度的透支则会产生信用卡超限手续费。

  工行信用卡可用透支额度与卡片种类有关,做为准贷记卡的牡丹信用卡额度固定为金卡10000元、普卡5000元,而牡丹人民币贷记卡和牡丹国际信用卡普卡额度在0-50000元不等,由工行信用卡中心根据对持卡人偿付能力的评估结果来确定。

工行信用卡透支额度多少_工行信用卡透支利息怎么算

 

  工行信用卡透支利息怎么算

  信用卡透支利息,自签单日或银行记帐日起15日内按日息万分之五计算(含当日),超过15日按日息万分之十计算,超过30日或透支金额超过规定限额的,按日息万分之十五计算。透支计息不分段,按最后期限或最高透支额的最高利率档次计息。

  透支卡计算举例说明:

  假设您的账单日为某月17日,到期还款日(以每月30天为例)为下月7日(若该月为31天,则为下月6日,大小月按此推算)。

  若您4月15日消费10,000元,且该笔消费款于当日记入您的账户,则银行记账日为4月15日,因您的账单日为4月17日,到期还款日为账单日后20天为5月7日,该笔消费最长可享受免息期为23天;

  若4月18日您消费10,000元,且该笔消费款于当日记入您的账户,则银行记账日为4月18日,由于该笔消费款应于5月17日账单日出账,因此距到期还款日6月6日有50天,则该笔消费最长可享受免息期为50天。

  循环信用的利息计算:上期对账单的每笔消费金额为计息本金,自该笔账款记账日起至该笔账款还清日止为计息天数;循环信用利率由中国人民银行统一规定,日利率万分之五,按月计收复利。循环信用的利息将在下期的账单中说明。

 

  >>点击此处,免费申请额度高,下卡快的工行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