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行e支付是什么_工行e支付怎么用

工行e支付是什么_工行e支付怎么用

      

  为了满足客户便捷的小额支付需求,工商银行推出了一种新型电子支付方式,叫做工行e支付,那么怎么用工行e支付。

 

  什么是工行e支付

  工行e支付是中国工商银行为满足客户便捷的小额支付需求而推出的一种新型电子支付方式。开通后,无需使用网上银行,只需填写“手机号+银行账号后六位或账户别名”,再根据短信收到的“手机动态密码”完成小额支付的安全认证,即可实现B2C电子商务、交费、小额转账交易。

 

  工行e支付怎么用

  "工行e支付"的使用范围越来越广泛,转账汇款、在线缴费等业务可轻松完成,网购支付覆盖众多商户。所有与工行直接开通网络支付、或者通过主要第三方平台开通网络支付的商户,都支持个人客户使用"工银e支付"完成订单交易。在工行"融e购"电商平台中的所有商家购物、在12306网站购买火车票等,无论是PC端还是手机端均可使用"工银e支付"轻松付款。另外,客户开通"工银e支付"的账户后,还可以开通余额变动提醒功能,为账户安全增加多重保障。

 

  >>点击此处,免费申请额度高,下卡快的工行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