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设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有哪些

建设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有哪些

      

  建设银行是国内四大行之一,建行信用卡在审批方面是比较大方的,那么申请建设银行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呢?

建设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有哪些

 

  建设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

  凡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和偿还能力的自然人,可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相关证明文件申领个人卡主卡。

  主卡申领人还可为其他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或限制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必须得到其法定代理人的许可)申领附属卡。每张主卡最多可申请三张附属卡。主卡持卡人可随时申请注销附属卡。

 

  建行办理信用卡都需要什么条件

  1、公务员、事业单位去单位人力资源部开一份工资证明(到建行领取标准证明格式),加盖单位公章或人力资源部章。

  2、客户如果工资卡是建行的,是单位批量开工资的客户,工资达到1600+/月,提供最近连续6个月的工资明细,即可办理。

  3、客户名下有一定的存款,并且经常在建行办理业务,可以去前台查询是否符合办卡条件(该条件为系统自动判定,符合的话,无需其他条件)即可办理。

  4、有车一族。车主本人携带身份证,行车证,车险保单到建行网点办理即可。车应为五座及五座以下自有车,车龄低于5年,车价5万以上,无过户记录。(注:汽车卡可以洗车并免费赠送OBU)

  4、自由住房客户80平米以上,提供房产证,并提供连续3个月房屋水电费的缴费物业费发票(任意两种)。

  5、拥有建行网银并经常网购的客户、或者拥有建行银行卡客户,该客户可以在建行网站上自助申请办理信用卡。强烈推荐此方式,方便快捷,申请成功率极高,然后会收到相关回执,去就近营业厅办理即可。

 

  >>点击此处,免费申请额度高,下卡快的建行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