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设银行信用卡网上申请流程是怎样的?

建设银行信用卡网上申请流程是怎样的?

      

建设银行信用卡中心

建设银行信用卡网上申请流程是怎样的?作为四大行之一的建行,其信用卡申请门槛不低,那么,建设银行信用卡网上申请流程复杂吗?需要很多材料才能申请吗?下面,卡宝宝来详细介绍下。 

建设银行信用卡网上申请流程是怎样的?

登陆建设银行官网(www.ccb.com/),在顶部的导航栏找到“个人客户”下的“信用卡”,点击进入。

在进入的页面中左侧侧边栏找到“信用卡在线申请”,点击进入。

选择所在城市和选择想要申请的信用卡类型,根据提示提交申请。

然后银行会通知你去网点交材料,银行审核通过了就会给你制卡,再发给你。

详细一点可细分有建行老客户和建行新客户,具体如下

1. 已持有建设银行信用卡客户的网上申请信用卡步骤

(1) 进入网上申请页面(或点击某产品 “申请”链接进入该产品申请页面)

(2) 选择所在省市、申请卡种及是否已持有我行信用卡。

(3) 阅读并签署领用协议

(4) 填写简要的申请资料及已有信用卡的卡号

(5) 确认申请信息

(6) 短信验证并提交申请

(7) 保存申请表(可供后续查询)

(8) 已有卡客户从申请至邮寄卡片约5个工作日,仅邮寄至原系统登记的账单地址。

2. 无建行信用卡,且无网银盾的客户(含捷德版网银盾)客户的网上怎么申请信用卡

(1) 进入网上申请页面(或点击某产品 “申请”链接进入该产品申请页面)

(2) 选择所在地、申请卡种、客户类型及是否持有网银盾

(3) 选择无网银U盾,阅读并签署领用协议

(4) 完整填写申请资料,确认申请信息后即可提交。

(5) 审批通过的,会发送面签短信,收到面签短信后,客户尽快凭短信及本人身份证到对账单地址附近任意建设银行网点面签即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