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行信用卡办理条件是什么

建行信用卡办理条件是什么

      

  建行信用卡办理条件是什么?建行算是信用卡行业中的龙头老大,许多人第一次办理信用卡就选择的建行龙卡,只要你有清白的身家(个人信用记录)、稳定的收入(工作证明、收入证明),申请建行卡,被批下来的可能性就很大。

建行信用卡办理条件是什么

 

  建行信用卡办理条件:

  一、年龄要求

  1、主卡申请人须为年满18周岁并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附属卡申请人须年满16周岁。

  二、信用记录要求

  现在我们的信用记录都是联网的,如果你在一家银行有不良的信用记录,那么建设银行也是可以看得到的。因此,如果你的信用有严重污点的话,对于办理信用卡一定有不好的影响的。办理信用卡,建行会参考您近两年的征信情况。

  不良的信用记录对个人的生活、工作也是有影响的,大家一定好好珍惜自己的信用状态。

  三、经济要求

  1、稳定的收入来源

  建设银行审批是否为您发放信用卡是,一定会关注你的收入问题。如果收入不稳定的话,一般很难获得审批。要注意的是,如果你的收入很低的话,即使建设银行为您批卡了,额度可能也不会是很高的。

  2、有一定的资产证明

  有资产证明的话,办理信用卡是非常方便的。一般情况下,有房有车一族申请信用卡的难度系数往往会低很多,这类人,相对来说,银行会觉得资金更加安全,但是,提醒大家的时,房产和车产必须是在您本人名下的才行,否则是无效的。

 

  >>点击此处,免费申请额度高,下卡快的建行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