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芝麻分和批卡额度有关吗 芝麻分和批卡额度的关系

芝麻分和批卡额度有关吗 芝麻分和批卡额度的关系

      

  芝麻信用是蚂蚁金服旗下的第三方征信机构,可根据用户的身份特质、行为偏好、履约能力、信用历史以及人脉关系进行综合评判,并以芝麻信用分的形式直观地反映出用户的信用等级。这个芝麻信用分也影响着申请人利用芝麻信用分来申请信用卡的额度。下面,卡宝宝解析芝麻分和批卡额度的关系。



  芝麻分和批卡额度的关系

  小编曾经通过支付宝申请过两张信用卡,一张光大银行的信用卡,额度20000.当时是支付宝还没进行改版的时候,通过芝麻信用分入口进入,申请要求就是芝麻分达到650分才可以申请,但是现在因为支付宝生活号上线,各大银行信用卡也入驻了生活号,所以现在可以直接通过银行的生活号端进行申请,不知道的可以去试试。

  这是一次通过芝麻分申请信用卡的一个案列,但是在信用卡申请资料的填写中并没有涉及到要求填写芝麻信用分的相关信息。这是不是意味着芝麻分和批卡额度无关?不是的。因为通过芝麻信用入口申请,信用卡审批系统可以收录和核实到个人芝麻信用分。所以这也应该是通过芝麻信用分申请信用卡的一个下卡案例。至于下卡额度,小编的芝麻信用分是735分。系统评估的信用极好。所以卡片的额度除了通过芝麻信用分判定以外,估计还会通过其他信息进行判定。

  当然小编也有通过其他平台银行推送的信用卡申请信息申请过信用卡。比如前段时间的上海银行信用卡,也是看到芝麻分达到多少,额度就可以秒批XX万的信息,申请过一张上海银行信用卡。但是在申请渠道是通过其他平台进入的,在资料填写过程中并没有涉及到任何关于芝麻信用分的资料。所以小编认为这应该是一个吸引申请人的宣传方式,于芝麻分并没有多少直接关系。当然小编的卡片也是成功下卡,额度20000。

  所以,在小编认为之中,只有通过支付宝生活号进行申请的信用卡渠道,才跟芝麻信用分有一定的关系。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