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芝麻信用600分可以申请信用卡吗 芝麻信用分申请信用卡快吗

芝麻信用600分可以申请信用卡吗 芝麻信用分申请信用卡快吗

      

信用卡中心.jpg

  在支付宝申请信用卡,可以免去到银行排队的功夫。当然,银行对于信用卡的审批是有一定条件的,在支付宝申请信用卡也是有条件的。那么,支付宝芝麻信用分申请信用卡的条件是什么?芝麻信用600分可以申请信用卡吗?让卡宝宝来为您解惑吧。


  芝麻信用分与申请信用卡

  很多人觉得申请信用卡芝麻分没有什么作用,在支付宝申请了一张浦发的信用卡,结果到手只有1000,还不如不申请呢。很多人通过自己和身边的朋友都发现,在支付宝申请信用卡能拿到额度并不高,大多都是在5000一下。其实这个当中,很多人大多是第一次申请,不管是谁申请到的第一张卡额度都不会高的,在一个就是芝麻分是严格的一项指数,芝麻分高一定对信用卡额度产生的就越高,而且批卡也很简单。

  首先在支付宝申请信用卡芝麻信用分要在600分以上,绑定有银行卡,且使用状态比较稳定,最好之前还有别的信用卡也绑定而是经常使用,记录也良好。

  1、上面的基本条件都满足的话,基本上1个小时到一天的时间内,你的申请就会被批准了,并且也不会打电话核实。

  2、但是万一没有达到以上条件怎么办?其实就是会比较慢,等待时间比较长,大概在15天,但是很多人急着用,没关系,那就打开微信搜公共服务蚂蚁财库,门槛几乎不需,几分钟就能拿到1000到30W的额度,很多人用这样的方法解决了自己的难题。

  3、只要审核批了以后,很快几天就能收到自己的信用卡了。

  业内分析,虽说在支付宝上办信用卡非常方便,但银行也不可能滥发银行卡,信用分只是参考指标之一,银行还是会考虑用户的工作、收入等情况,同时还会考虑有没有失信行为,如果有,可能也会导致信用卡无法申办。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