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汇丰银行信用卡销户怎么办理 汇丰银行信用卡如何销户

汇丰银行信用卡销户怎么办理 汇丰银行信用卡如何销户

      

  信用卡不想使用了的话,持卡人应及时销户,卡宝宝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一下汇丰银行信用卡销户方法,感兴趣的卡友来看看吧。




  汇丰银行信用卡销户介绍


  信用卡销户和销卡有一定区别,销卡指注销某一张信用卡,销户是指将信用卡账户注销,如果持卡人确定不需要继续使用信用卡,最好销卡同时销户。


  汇丰银行会在信用卡持卡人成功办卡之后,为其开立信用卡账户,卡只是账户的表现形式,一个账户下可以有多张信用卡。


  一般情况下,银行默认信用卡销卡不销户,根据《金融机构客户身份识别和客户身份资料及交易记录保存管理办法》,银行账户信息自交易记账当年计起至少会保存五年。如果只办理销卡,那么如果下次再申请同一家银行的信用卡,就无法享受新客户待遇及优惠,销户则可以避免这一问题。所以销卡的同时最好也把卡片对应的账户销掉。


  汇丰银行信用卡销户方法


  由于汇丰银行信用卡默认销卡不销户,有销户需要的持卡人要明确向工作人员提出销户申请,汇丰银行信用卡常用销户方法有以下两种:


  1、拨打汇丰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销户。信用卡持卡人可以通过拨打汇丰银行24小时客服热线申请销卡。办理销卡时账户不能有欠款,而且为保证账户安全,电话销卡时卡片须在你身边。


  2、通过汇丰银行柜台办理销户。如果信用卡卡片遗失,持卡人需要到网点柜面办理注销手续。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