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设银行信用卡免息期是多久

建设银行信用卡免息期是多久

      

  建行持卡人除了关心信用卡额度外,还非常关心信用卡免息期,了解清楚手上信用卡免息期规则后,我们就能更好的使用手上的信用卡。

 

  中国建设银行信用卡最长免息期:50天

建设银行信用卡免息期是多久

 

  建行信用卡免息期怎么算?

  建设银行信用卡的还款日为账单日的后20天,从账单日起至还款日为止,建设银行信用卡免息还款期最长为50天,最短20天。如果在账单日当天消费的话则只能享受20天的免息期,如果在建行信用卡账单日后一天消费的话,即可享受到最长免息期。

  不过在这里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建行取现交易不享受免息待遇。如果持卡人在到期还款日前未还款或还款额不足最低还款额,银行除计收利息外,还将按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的5%收取滞纳金。

  尽管建行信用卡有长达50天的免息期,卡宝宝还是建议各位卡友应理性消费。若到期无力还款,不仅要支付高额的利息和滞纳金,而且还会造成逾期。

 

  >>点击此处,免费申请额度高,下卡快的建设银行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