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农业银行信用卡账单日怎么修改

农业银行信用卡账单日怎么修改

      

  农业银行信用卡账单日怎么修改?之所以要修改账单日,是因为通过更改信用卡账单日,可以将信用卡免息期延长一个月。对于有大额消费的卡友来说,是非常划算的。

农业银行信用卡账单日怎么修改

 

  农业银行信用卡账单日修改

  农业银行信用卡为持卡人提供4个账单日,分别是每个月的10日、20日、17日和27日。根据信用卡卡种的不同,其账单日是不同的,且不能修改。

  信用卡账单日是指农业银行每月定期对持卡人的信用卡账户当期发生的各项交易、费用等进行汇总结算,并结计利息、计算持卡人当期应还款项的日期。

  农业银行信用卡账单日刷卡消费是当天入账,并计入当期账单消费中,如:账单日为每月10日,则每期账单记录的是当月11日至次月10日的所有入账交易,对应的到期还款日是次月25日。

  农业银行信用卡持卡人想了解账单日的话,可以查看每期的账单,也可以拨打95599查询,或者直接去银行柜台查询。

 

  信用卡账单日修改规则:

  1、信用卡账单日修改次数限制:有的银行信用卡账单日间隔一年改一次,有的每年该一次,有的每年改多次。

  2、信用卡站单日选择范围:并不是每天都可以作为账单日,具体情况请咨询发卡行。

 

  >>点击此处,免费申请额度高,下卡快的农业银行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