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转账算取现吗?

信用卡转账算取现吗?

      

  信用卡转账算取现吗?信用卡转账算不算提现?很多卡友办信用卡只是透支消费,理财、薅羊毛,撸积分,但是信用卡能不能转账,信用卡转账算不算取现,很多卡友却不是很清楚,今天小编给大家谈谈信用卡转账这件事。

  信用卡能转账吗?

  答案是可以的,但是要看发卡行,不同发卡行规定也是不同,并不是所有的信用卡都可以转账的。

  信用卡转账算不算取现?

  信用卡转账等同于预借现金,可以在银行ATM机上将资金转入任一银行,前提是要有该行的借记卡,信用卡转账金额和信用卡取现一样,要收取一定的手续费,而且对于转账的金额,以每日万分之五算利息,大多数银行都有上限,一般为2000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