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行电话是多少

建行电话是多少

      

  建行电话是多少?建设银行进入电话服务的方法是什么?很多人不太了解建行电话是多少。下面,具体详细内容小编为你介绍。

 

  建行电话是多少?建设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

  建设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分为两类,分别为建设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和建设银行信用卡白金专线,具体电话号码如下:

  建设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800-820-0588 或 400-820-0588 或 021-38690588

  建设银行信用卡白金专线:400-62-95516

 

  建行电话是多少?建设银行进入电话服务的方法如下:

  中国建设银行直接打电话95533后,选1号键,普通话服务,然后0号键就是人工服务菜单了。

  根据语音提示选择相应业务后,进线就是人工解答。
 

  以上就是建设银行信用卡中心电话的相关内容,更多相关知识请关注卡宝宝网。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