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国银行上班时间2017

中国银行上班时间2017

      

  中国银行是中国国际化和多元化程度最高的银行,在中国内地、香港、澳门、台湾及37个国家为客户提供全面的金融服务。下面给大家介绍下中国银行的上班时间。

 

  中国银行上班营业时间

  工作日:一般情况下,中国银行上班时间为上午8点30到下午5点,中午关闭部分窗口。

  周六周日:一般情况下,中国银行上班时间为上午9点到下午4点,不提供对公业务办理。

  法定节假日:一般情况下,部分网点会上班,具体安排参照中国银行的营业网点公告。

  中国银行周末上班时间根据各个支行的不同情况而定,部分网点周六上班,部分网点周日上班,具体网点周末上班时间建议拨打95566咨询中国银行客服。

 

  >>点击此处,免费申请额度高,下卡快的中国银行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