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江苏银行信用卡中心客服电话多少

江苏银行信用卡中心客服电话多少

      

江苏银行信用卡中心客服电话多少,不少朋友不了解江苏银行,甚至不清楚江苏银行是否有信用卡,更别提江苏银行信用卡中心客服电话是多少了。下面,卡宝宝来科普一下。

 

江苏银行简介

江苏银行有营业机构490多家,其中,省内下辖12家分行,在南京地区拥有23个营业网点,在省外先后开设了北京、上海、深圳、杭州4家分行。


江苏银行信用卡中心客服电话多少

江苏银行信用卡中信客服电话:40086-96098,所以与江苏银行有关的信用卡业务都可拨打该热线。

江苏省内部分银行客服和电话银行一览表   

 

江苏银行信用卡中心客服电话功能  

江苏银行信用卡中心客服电话为用户提供:信用卡激活、信用卡挂失、信用卡查询、密码服务、还款业务、申请进度查询、促销活动说明、人工服务等服务。

 

此外,热线收费标准同拨打市话的收费标准,不收取长途通话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