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信用卡办理要多久

中信信用卡办理要多久

      

  中信信用卡通常制卡需要3天左右时间,2-10天左右能收到卡(遇法定节假日或延期),而且不同的申请方式审核时间是不一样的,如果去网点申请,一般20个工作日左右。如果是手机银行申请,审核时间为1-2周。

中信信用卡办理要多久

 

  中信信用卡办理要多久

  如果首次办卡在线申请,且没有验证网银盾,也是20个工作日左右(后续还会请你去网点面签),如果有验证网银盾的是15-20个工作日。如果是持卡客户在线申请,审核时间一般为5个工作日,若申请卡种级别较高,审核时间可能会有延长。

  审核通过后3个工作日内会进行制卡并邮寄,寄出后会发短信通知你,一般10天左右就可以收到。

  中信信用卡审核评定并不是单方面因素所决定的,中信银行信用卡的申请审核是通过系统综合评定的,参考的因素比较多,如年龄、工作稳定性、收入情况、个人信用等各方面的情况,每个人的情况也会有所不同,难以互相比较。

 

  >>点击此处,免费申请额度高,下卡快的中信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