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平安信用卡注册Ebates赠6美金优惠活动

平安信用卡注册Ebates赠6美金优惠活动

      

平安.jpg

  平安信用卡注册Ebates赠6美金优惠活动
  活动时间:长期有效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平安Visa信用卡持卡人使用活动码VISA6USD注册Ebates账户立赠6美金,绑定Visa卡购物并作为默认提现方式,即可在有Visa活动标识的商户多享1%或2%返利。
  活动细则:
  1.本活动对象为Visa持卡人在活动期间使用Visa活动码新注册Ebates的用户;
  2.Visa持卡人在使用Visa活动码注册后,需绑定Visa卡作为默认提现收款方式,并使用该卡在海淘购物结算,方能在有Visa活动标识的商户购物多享1%或2%返利;
  3.在活动专属页面输入邮箱及密码,或在免费注册页面选择“我有朋友推荐码”后输入专属码VISA6USD即可获得注册奖励6美元,注册奖励将发放至Ebates账户,使用方法:在注册Ebates.cn帐户后的90天内,完成一笔或多笔累计金额在25美元或以上的订单,注册奖励才能变为有效;如果在有效期(90天)内没有及时下单,或者下单累计金额不足25美元,注册奖励将会被收回;
  4.平安银行非本次活动的商品或服务提供商,如发生与商品或服务有关的争议,平安银行将协助持卡人与商家协商解决。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