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邮储信用卡首汽约车充300送120优惠活动

邮储信用卡首汽约车充300送120优惠活动

      

邮储.jpg

  邮储信用卡首汽约车充300送120优惠活动

  一、活动时间:即日起至12月31日期间,每周二08:00-24:00

  二、活动对象:邮储银联信用卡(卡号以62开头)持卡人

  三、活动内容:活动期间,每周二通过首汽约车APP进行账户充值,充值金额为300面值,并且使用邮储银联信用卡ApplePay或银联在线支付(仅62开头银联信用卡)进行支付时,享有充300送120优惠。每日500个名额,单用户(手机号)每次限1次优惠,名额有限,先到先得,用完为止。

  四、活动细则:

  1、每个活动日每个用户仅限参加一次特惠活动;活动当日第一次使用“银联在线充值ApplePay”充值其他金额或已经参与活动后,该用户不再可参加该活动,隔周后可再次参加。

  2、充值政策仅限首汽约车APP在线充值个人用户;充值金额可用于首汽约车中的所有产品及服务;所充值金额不设有效期,充值后不可转移、转增他人。

  3、按实际收取金额开具发票,赠送金额不可开具发票。

  4、用户参与本活动,即表示已认可本活动细则。首汽约车、中国银联、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持有本活动的解释权和修改权。

  5、本活动仅限以ApplePay充值或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信用卡银联的银行卡(卡号以“62”开头)持卡人参加。

  6、持卡人交易时间以邮储银行系统记录的交易入账时间为准。

  7、活动规则相关问题可致电中国银联客服热线95516。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