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花旗信用卡好批吗 花旗信用卡申请条件

花旗信用卡好批吗 花旗信用卡申请条件

      

花旗银行信用卡中心

  花旗信用卡好批吗花旗信用卡申请条件是什么?为数不多的外资行里面,花旗银行信用卡知名度相对较高。虽然有光环,但花旗信用卡一点也不高冷,用户申卡还是很方便的,尤其是线上申请,只需要在线填写资料即可,而且花旗信用卡的初始额度一向比较给力。目前除了可在官网申请之外,花旗信用卡还跟卡宝宝第三方办卡平台进行了授权合作,用户可在卡宝宝免费在线申卡(点击花旗银行信用卡申卡通道)。

花旗银行信用卡好批吗_花旗信用卡申请条件

  花旗银行信用卡好批吗

  花旗银行对信用卡申请的标准有明确的规定,花旗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如下:

  1、年满18周岁的中国及港澳台公民或外籍人士;

  2、在设有花旗分行的城市生活;

  注:目前花旗银行仅在上海、北京、广州、深圳、成都、天津、杭州、大连、重庆、厦门、贵阳、南京、长沙、无锡等城市设立了分行。

  3、信用记录良好;

  4、具有完全的民事行为能力;

  5、税前月薪人民币7000以上可申请花旗礼享卡,税前月薪人民币10,000元以上可申请花旗礼程卡。

  如果您能够满足以上条件的话,那自然是好申请了,如果提供收入证明和居住证明等辅助文件的话,还能得到较高的信用额度。

  花旗银行信用卡申请还有一个隐性条件,那就要求申请人的单位在花旗的“优质客户清单”上,简单来说就是单位要注册3年以上,注册资本在100万以上。如果工作单位很普通,或者刚刚成立,那么,很难申请到花旗银行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