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网贷的寒冬是否会成为信用卡的春天?

网贷的寒冬是否会成为信用卡的春天?

      

信用卡的价值可能有些人还不清楚,活用信用卡,用得好事可以创造很多价值的。而网贷有好有坏,毕竟网贷利息高,害了多少人。这次小编带大家继续了解现金贷的冬天是否会为信用卡取现带来下一个春天。


对现金贷平台来说,“高利率覆盖高坏账”的盈利模式让这个行业仿佛遍地是黄金,已经赴美上市的趣店和拍拍贷,都在招股书中展示了惊人的盈利能力。很多企业都对现金贷趋之若鹜,一哄而上。

对借贷者来说,在高息重压之下,一不小心就泥足深陷,债台高筑。若无法按时还款,短信轰炸、电话骚扰、上门讨债和人身攻击等暴力催收手段,都会接踵而至。小编身边就有几个朋友中了网贷的套。


随着行业的集中整治,如何通过提供消费金融服务,让优质客户享受到便捷快速,且性价比高的体验,或许将成为信用时代的下一个春天。如今,现金贷都降低了费率,包括各种手续费,平台管理费,违约金等,不得超过年化36%,连拉卡拉这样的公司都得暂停业务进行内部调整。

那么,一张信用卡,能帮助你摆脱现金贷的冬天吗?

很多人办理信用卡除了是为以后买车买房做准备,积累额度,维护个人征信以外,还有些是为了方便自己的资金周转,维护正常运转,谁不希望手里的现金多一点呢?所以,取现将会是持卡人必然关心的一个重要功能。

信用卡取现是根据银行给予你的透支额度,在ATM机或者柜面上操作,经过银行不同的手续费和利息扣除后,即可取出现金。对于某些持卡人来说,取现交易总是避免不了,比如初入职场的年轻人。这部分人群月收入不高,但日常开销比较大,就难免会想到使用信用卡透支取现了。


据央行2017年1月1日的规定取消了很多信用卡费用方面的强制规定,并将一些限额放开。

一、取消滞纳金

想必很多粗心的朋友都有过因为忘记信用卡还款日期而交滞纳金的经历。假如你本月账单余额是1万元,最低还款比率是10%(即1000元),而到期还款日那天你只还了500元,那么滞纳金就是——(1000元-500元)×5%=25元。

今后就没有滞纳金这个说法了。以后违约金怎么收取全靠银行和持卡人商量着来。
 

二、透支利率的收取实行新规

当你在买买买的时候,会透支信用卡,第一次刷不出来,再刷,如果交易成功了,这时候你已经透支了信用卡。对于透支的部分,目前银行会以日利率0.5‰的标准对持卡人收取费用。执行新规之后,透支利率只能处于0.35‰-0.5‰之间,也就是说根据银行和你的约定,你最高还能享受到7折优惠。

三、每日每卡取现额调整至1万元

每张信用卡每天可在ATM预借现金提取的限额,由人民币2000元提高至1万元。
 

四、信用卡被盗刷后依法对持卡人损失予以合理补偿


好了,这次就分享那么多,大家觉得信用卡好呢还是网贷好呢?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