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包商银行信用卡怎么样 包商银行信用卡额度高吗

包商银行信用卡怎么样 包商银行信用卡额度高吗

      

包商.jpg

包商银行信用卡怎么样包商银行普通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很多卡友关心信用卡额度,下面,卡宝宝来介绍包商银行信用卡。

包商银行信用卡怎么样

自邮分期:包商银行信用卡为您提供自邮分期服务,目前与包商银行建立合作关系的商户均是信誉良好、产品质量有保障的知名企业,产品涵盖数码、家居、饰品等多个种类。0利息0手续费0邮费,只要拨打包商银行客服电话即可申请订购,让您轻松享受足不出户的时尚乐趣。

还款渠道:多种还款渠道,便利享受生活。通过柜面现金还款、自动绑定转账还款、自动存取款机(CRS/CDM)现金还款、ATM转账还款、签约电话银行转账还款、拉卡拉转账还款、快钱还款、银联手机支付还款、我行及他行网上银行还款等多种渠道,满足您的便利需求,帮您建立信用生活。

账单管理:为方便您掌握账务情况,在每月账单日后,包商银行都将根据您用卡情况,列印相关交易和费用明细,并提示账单日、到期还款日、本期应还金额及最低还款额等。您收到对账单后请先核对账单信息,无误后您就可以在账单中列明的到期还款日前全额还款或按最低还款额还款。

包商银行信用卡额度高吗

包商银行信用卡额度规则:普卡的额度:5000元-5万元;金卡的额度:1万元-10万元;经典白金卡的额度:10万元-30万元;至尊白金卡的额度:20万元-50万元。

包商银行普通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包商银行信用卡额度规则:普卡的额度:5000元-5万元;金卡的额度:1万元-10万元;经典白金卡的额度:10万元-30万元;至尊白金卡的额度:20万元-50万元。

虽然包商银行的名气比较小,但是人家给的额度大啊!有一位在国有大银行只能申请到3000左右的卡友,在包商银行一下子就申请到了6000。这应该是包商银行打响品牌、招揽客户的一种手段,所以想申大额卡的小伙伴不妨试试包商银行。

如果信用卡额度不够用,可以申请调额:包商银行规定,信用卡调整额度需要、持卡人本人带身份证及信用卡在法定工作时间到当地银行卡中心进行申请(永久额度与临时额度都是),调额需满足一定的基本条件,最终结果以银行卡部审核为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