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可以取现金吗 信用卡怎么取现金

信用卡可以取现金吗 信用卡怎么取现金

      

信用卡中心.jpg

现在使用信用卡的人越来越多,一般信用卡网上购物,生活缴费,旅游订酒店,线下超市刷卡等等,无所不及,非常便利,那么,信用卡可以取现金吗?这是很多持有信用卡的人都会问到的问题,下面“卡宝宝”具体介绍一下信用卡取金内容。

信用卡可以取现金吗?

答案是肯定的,信用卡是可以支取现金的

1、预借现金额度根据您用卡情况设定,它包含在信用卡的信用额度内,取现的额度一般累计不超过您信用额度的50%,具体额度请致电工商银行信用卡中心客服电话查询。

2、境内ATM取现每天最多5次,境内外有“银联”标识的ATM取现每日累计金额不超过等值5000元人民币(溢缴款)。

3、工银牡丹卡账户内余额不足时,可以利用信用额度透支取现。使用信用额度取现不享受免息还款期待遇,且每天累计不超过2000元。

4、双币贷记卡在境外有关信用卡组织或公司有相关标识的ATM或银行网点取现,根据国家外汇管理局规定,当日内累计不得超过等值1000美元,一个月内累计取现不得超过等值5000美元,6个月内累计取现不得超过等值10000美元。

信用卡怎么取现金,收费多少

已经开通了信用卡取现功能的直接在ATM机上插卡取现。有些银行的信用卡,可以直接在ATM机上取现,有些银行的信用卡需要通过客服开通取现服务。

只要使用信用卡取现,不仅有取现手续费用,还有最低取现费。比如兴业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扣取取现金额的1%,最低取现费10元。不管是取现100、200还是500都是扣取10元取现费。在所有银行中,取现手续费率最低是建行,按照0.5%的费率收取,最低取现费2元。其他各行最低取现费基本都在10元以上。

信用卡可以取现金吗?合法吗?

在ATM机上提现是合法的,还有就是银行取款手续费是按照取款金额的0.5%收取,即是按金额的千分之五,另外每笔手续费最低不会超过10元,最高不会超过50元,举个例子来说你的提现金额是1000元的话,那么手续费是5元。并且利息每天是0.5元,这个月31天就是手15.5元的利息。直到还清为止这个利息都要收取,还是有点不划算的,所以说除非紧急情况最好不要用信用卡提现。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