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四大行难申卡?他们的申请条件你都清楚吗?

四大行难申卡?他们的申请条件你都清楚吗?

      

  说到信用卡,四大行信用卡一直是很多人的硬伤,信用卡申请难度大是公认的。相比四大行来说,商业银行的信用卡相对容易申请,比如浦发银行、中信银行、广发银行等。
  
  但当手中的信用卡越来越多,却发现还是想要申请四大行。四大行无论是发卡量还是交易额,均占据着非常大的市场份额,同时也广受持卡人的欢迎,网点更是遍布全国。
  
  的确,四大行相比商业银行申请难度更高,对持卡人的要求也更高。

  工商银行  

  优点:

  网点较多;信用卡取现不收手续费;信用卡提额相对比较快;信用卡的消费短信是免费的;信用卡免息期最长达56天;信用卡非全额还款时,已还上的部分不再收取利息。

  申请条件:

  年龄在18周岁(含)以上,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工作单位或固定住所在发卡机构所在地,收入稳定且在当地平均水平以上。
  
  如果您想申请工商银行信用卡金卡,除了满足上述条件外,还有一些其它的条件。 
  1、申请人是工行的VIP客户;  
  2、申请人月收入过万,且十分稳定;  
  3、至少达到工行四星级客户。

  建设银行  

  优点:

  信用卡的申请门槛相对较低;优惠商户比较多;信用卡积分可以换飞行里程;一般刷3次免年费。

  申请条件:

  1、年龄在18周岁至70周岁之间,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有稳定的职业和收入,信用状况良好,有按时还款的能力,均可申请龙卡信用卡。
  
  2、在发卡行当地工作,任现职满六个月或任职累加满一年;年收入达到当地分行规定标准,可按十三个月的月薪推算。具有一定社会地位或年收入达到发卡行辖内区域人均年收入的5倍且资信优良的申请人,经申请人申请或经本人同意,可发给金卡。

  中国银行  

  优点:

  信用卡的积分价值高;有免费的信用卡消费提醒短信;信用卡优惠活动比较多。

  申请条件:

  1、年满18周岁;  
  2、持有有效身份证;  
  3、无不良信用记录; 
  4、有工作证明及盖有单位财务章的收入证明;  
  5、其它财力证明,如房产、汽车、股票、债券等;  
  6、社保证明;前4个是最基本条件,若能提供5~6条证明材料,会提高申请成功率及信用额度。

  农业银行  

  优点:

  优惠活动较多;农行信用卡的提额较快;信用卡免息期较长,有56天;有免费的信用卡消费提醒短信。

  申请条件:

  凡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有合法收入的个人可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向中国农业银行申领个人卡主卡。
  
  1、身份证明资料:居民身份证或者军官证复印件;如果您是港澳台同胞或外籍人士在大陆申请,还需要提供工作证明。
  
  2、工作及收入证明资料:工资证明、社保复印件(缴纳半年以上)。
  
  3、农业银行信用卡申请辅助资料:学历、职称、专业资格证书、自有房产证、自有汽车行驶证、现居住地最近三个月的电话、水、电、煤气费的任一单据原件, 在农业银行开立的、金额超过10000元的定期存单的复印件等。
  
  除了要掌握各家银行的申请要求以外,在申卡顺序上也有讲究,可以考虑首先申请工资卡所在行,有利于批卡和额度。另外,有些银行比较在意持卡人的持卡量,因此这样的银行也要排在前面申请。
  
  总之,各家银行有各家银行的优势,无论选择哪家银行都是好的,当然,最终还是要看申请者的个人喜好与需求。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