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民生银行信用卡取现一万手续费和利息

民生银行信用卡取现一万手续费和利息

      

  民生银行信用卡取现一万手续费和利息是多少?怎么算?1、本行取现:按取现金额0.5%的收取手续费,最低1元人民币;2、他行取现:按取现金额1%的收取手续费,最低1元人民币;如果是在本行ATM机取现,则要支付的手续费为:10000*0.5%=50元……

  民生银行信用卡取现一万手续费:

  1、本行取现:按取现金额0.5%的收取手续费,最低1元人民币;

  2、他行取现:按取现金额1%的收取手续费,最低1元人民币;

  如果是在本行ATM机取现,则要支付的手续费为:10000*0.5%=50元。

  民生银行信用卡取现一万利息:

  以20天后还款为例,使用民生信用卡取现10000元要承担的利息为:10000*0.05%*20=100元,也就是每天5元利息,20天共计100元。

  手续费+利息,总共就要支付这么多钱:100+50=150元。

  除了个别卡种民生in卡、民生欢乐卡等取现免手续费外,民生其它卡种取现都是按这个标准收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