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东莞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

东莞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

      

  东莞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是多少?需要利息吗?一、东莞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及利息:1.境内按交易金额的1%收取,最低人民币10元。Y-POWER卡境内人民币取现,无论同行跨行同域异地,手续费一律低至5元/笔。2.境外通过银联取现...

  东莞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是多少?需要利息吗?

  一、东莞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及利息:

  1.境内按交易金额的1%收取,最低人民币10元。Y-POWER卡境内人民币取现,无论同行跨行同域异地,手续费一律低至5元/笔。

  2.境外通过银联取现,按交易金额的1%加上人民币12元收取,最低人民币15元。境外通过VISA/MASTER收取交易金额的1%,最低每笔5美元。

  预借现金没有免息还款期,其利息从记账日当天起算,到缴款前一天止,按日息万分之五计收。

  二、东莞银行信用卡信用额度内取现与溢缴取现手续费:

  1.信用额度内取现指持卡人使用信用额度透支取现。

  2.溢缴款取现是将信用卡客户还款时多缴的资金或存放在信用卡账户内的资金以现金方式提取。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