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年底了,教你一招,不愁银行不给你办理大额信用卡!

年底了,教你一招,不愁银行不给你办理大额信用卡!

      


大额度的信用卡不单是一个人身份与地位的体现,而且也能实实在在的给自己的日常生活带来诸多便利,想必一张大额度的信用卡肯定是每个人都梦寐以求想拥有的,然而并不是人人都能顺利通过各大银行的审批,那么,如何才能轻松地得到银行给你审批的大额信用卡呢?


 首先,在申请信用卡之前,你得弄清楚银行为什么给你审批并发放卡,你有哪些方面值得银行给你更高的额度。要搞清楚这些问题,不妨认真弄明白以下几点问题:

a.资产负债

为什么你能申请到信用卡,为什么他能拿到大额信用卡,说到底还是资产问题或者说是偿还能力问题。

银行发卡的目的是为了赚钱,所以银行更愿意给有偿还能力的人发卡。如果你的负债率如过高的话,银行怎么放心给你下卡,如何放心给你发放大额信用卡呢?


资产负债

b.征信情况

每一次申卡,每一次申贷,银行都能够从征信上查到。如果你的征信记录不良好,或有频繁申卡申贷记录的话,很容易侧面体现了你较强的资金需求,如果没有较强的资产体现,银行也不会放心给你下卡。

当然不排除这样的情况,身份信息被盗用或者信用卡被冒领,从而使自己的信用记录不良,导致的“黑名单”,一旦发现要及时处理。

个人征信

c.资料填写

有稳定的工作:自己工作的公司名称、行业性质、地址之类的,都要真实填写;但自己实际所在的部门如果不太理想的话,是可以适当改改的;同样的职位也可以;工作年限在申卡时1年以上为好,如果自身工作年限不到这个数,可以优化一下;关于年收入一般而言8到20W之间比较合理。


资料填写

特别提示的这一点要注意:电话回访一定要重视!!!

固话是非常重要的一项,如果你资料填写留的是公司前台或者朋友的固话,一定要提前跟公司前台同事或朋友打好招呼,因为银行经常会通过固话进行回访的。

牢记申请资料

在电话回访中,银行客服人员通常会核实申请表上填写的相关信息,比如单位名称、紧急联系人、地址等,这些都要熟知,最好将这些资料打印出来或保存到手机,防止回访时忘记。

卡片邮寄地址

尽量选择将信用卡寄到单位地址,这可以侧面证明工作很稳定。邮寄到家,虽然方便了自己,却可能让银行误以为你工作不够稳定。

小心被诈

在按照流程核对过相关信息后,银行客服人员还有可能会随口问,为什么前台电话没人接等,看似无关紧要的问题,而这些无关紧要的问题往往会对申卡产生直接影响。


记得按时还款

另外值得注意一点的就是马上就到2018年了,每年的年底都是刷卡提额的高峰期,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信用卡发卡行选择适合自己的提额方式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