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光大信用卡额度怎么样

光大信用卡额度怎么样

      

随着生活在大城市成本越来越高,很多人都支不付出,不得不申请信用卡。很多没申请过信用卡的人对信用卡种类了解很少,而光大信用卡申请容易,办卡快速,这很受大家的喜欢,那么,很多人会问,光大信用卡额度怎么样呢?下面卡宝宝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光大信用卡额度怎么样

 

光大信用卡额度怎么样?由什么决定的?

首先,光大银行会根据您的申请时提供的材料,对您的综合财力做出分析判断,如果达到了系统评分、符合发卡条件,就可以发卡。信用卡额度的多少,则是通过系统评分来决定的,一般的话光大银行的额度会在1000-50000人民币元之间。
 

光大信用卡额度怎么样?会提高吗?

一段时间后,光大银行一般都会有提高信用卡额度的要求,此时您可以通过拨打客服电话申请提高信用额度。持卡满三个月后即可申请提高临时额度,当持卡满六个月,那么您就有资格申请提高固定信用额度。光大银行通过您的消费还款记录进行分析,为您调整额度。这里要提醒诸位光大信用卡持卡者,一定要按时还款这样才能保持良好的资信状况。

除此之外,如果您能够证明自己收入增多了,也是有用的。一般来说,持卡者的财力证明越多,提高额度的审批就会越容易,所以当您的收入水平有一定改善时,最好向光大银行提供相关证明。例如您之前未提供过的一些证明,像房产、车产、储蓄等,光大银行会根据持卡者提交的资料进行调整。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