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光大信用卡余额为负数是什么意思

光大信用卡余额为负数是什么意思

      

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

在使用光大信用卡的时候,查询发现光大信用卡余额为负数是什么意思?其实光大信用卡余额为负数是指当你信用卡的还款额大于欠款金额时,多出来的这个部分会以负数显示,这个也叫做溢缴款。尽管显示成负号,但是这并非你的可用额度是负值。下面卡宝宝具体来讲讲光大信用卡余额为负数含义。

光大信用卡余额为负数是什么意思

光大信用卡余额为负数也是溢缴款是累加在信用额度上的,如果你下次再刷卡消费的时候会优先占用这部分的额度。如果你想把溢缴款取出来,可能要交一部分的手续费用,但这也与银行有关,有的银行是不需要这类手续费的。

光大信用卡余额为负数是什么意思

很多人会遇到查询余额时查到负数的情况,有的人以为这是自己欠款了,其实不是,信用卡在自助设备上显示负数是表示您账户中多存的钱,显示的正数是您账户中的欠款。

如信用卡余额显示-1000,则表示你多存入了1000元,而不是你欠了1000元。

信用卡多存的钱叫做溢缴款,建议不要着急取出,可用于下次还款或者直接消费掉,溢缴款取出大部分银行本地本行是免费的,但有部分银行是要收费的,具体以银行收费标准为依据。

以上是光大银行信用卡余额负数的介绍。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