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华夏银行信用卡逾期一天上征信吗

华夏银行信用卡逾期一天上征信吗

      

信用卡给大家生活消费带来很大便利,但同时很多人也各种担心,例如信用卡逾期了会怎样,会不会征信,会不会产生利息等等。这对于接触信用卡少的朋友视为洪水猛兽,担心自己个人更是信用全毁。下面卡宝宝就来回答华夏银行信用卡逾期一天上征信吗

 

华夏银行信用卡逾期一天上征信吗?

其实华夏银行信用卡中心早已开始正式实施“容时容差”的信用卡还款服务,即为持卡人提供一定期限的还款宽限期服务,还款宽限期自到期还款日起至少3天;持卡人在还款宽限期内还款时,应当视同持卡人按时还款;也就是说不会。

或当持卡人发生不足额还款,且在到期还款日后账户中未清偿部分小于或等于一定金额(至少为等值人民币10元)时,应当视同持卡人全额还款,此部分未偿还金额自动转入下期账单。

华夏银行信用卡逾期一天上征信吗?

若持卡人未能在到期还款日(含宽限期)内还清上期账单的最低还款额,则会开始收取滞纳金和利息,且会影响持卡人的个人信用。卡宝宝建议大家尽快还款,珍惜个人信用,以免因一张信用卡影响到日后贷款等业务的开展办理。

一般来讲,只有在您的信用卡有连续三次,或累计六次华夏银行信用卡逾期时,才会影响到您的个人信用和以后车贷、房贷等业务的办理,像是晚一天还款这种情况完全不需要您担心,不过还是建议您保持一个良好的还款习惯。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