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江苏银行信用卡余额短信查询方法

江苏银行信用卡余额短信查询方法

      

信用卡余额表示的是截止到已入账的全部应还款额,不包括未入账的分期付款和未入账的手续费、利息等。余额中有“-”号,表示消费者当前余额有结余;余额中没有“-”号,表示您当前余额透支需还款。下面就跟“卡宝宝”一起了解下江苏银行信用卡余额短信查询方法。

 

江苏银行信用卡余额短信查询方法

 

江苏银行信用卡余额短信查询介绍

江苏银行信用卡的余额显示在信用卡账单中,因此,消费者通过查询账单就可以得知余额的具体情况。消费者利用短信查询余额操作简单且具有保密性,对于消费者的财产安全是一种保护,在进行余额短信查询时,只需要根据指令提示一步步进行。

 

江苏银行信用卡余额短信查询方式

短信查询指消费者可利用短信对信用卡余额进行查询,在查询的时候可用到之前办卡时留的手机号码,消费者可以用预留手机号码编辑短信ZD****(卡号后四位)至106902895319查询当期账单;也可回复不同的指令查询往期账单、历史账单、分期账单等。在这个过程中消费者的所有操作都是安全且具有保密性的,只有消费者自己可操作,而且会有验证码进行验证,陌生人不能轻易知道卡内余额,是一种操作简单且具有安全性的信用卡余额查询方法,方便消费者的生活,使消费者可以明明白白消费。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