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宁夏信用卡余额能不能取现

宁夏信用卡余额能不能取现

      

对于消费者来说,办信用卡就是为了方便生活,方便提现以备不时之需,如果办了一张卡不能提现那就等于望梅止渴,不仅不能给生活带来方便反而会影响消费者心情,对于生活造成不便,影响消费者的办卡积极性。下面“卡宝宝”将为你详细讲述下宁夏信用卡余额能不能取现

宁夏信用卡余额能不能取现

 

宁夏信用卡余额能不能取现?

宁夏信用卡能不能取现,相信这是很多消费者都会思考的问题,而且怎么取现会不会有手续费等一系列问题困扰这消费者,以下就是宁夏银行信用卡取现方法。

一、宁夏银行信用卡取现方法之——柜台取现

在境内,消费者可在宁夏银行各网点柜台,凭信用卡和交易密码提取人民币现金;

在境外,可在有VISA或MasterCard标识的银行柜台,凭有效身份证件、信用卡提取当地货币或等值外币。

二、宁夏银行信用卡取现方法之——ATM机取现

消费者可在境内或境外贴有银联标识或贴有您信用卡面上显示的VISA/Plus或MasterCard/Cirrus标识的ATM机,凭交易密码提取当地货币。

 

宁夏信用卡余额能不能取现,取现额度介绍

宁夏银行授予持卡人信用额度中可用于预借现金(或转账)的额度是总额度的50%。

宁夏银行最近以来新修订的服务价目表中对于信用卡在境内ATM跨行取现收取取款金额的0.5%加2元手续费;贷记卡境外取现收取每笔12元手续费;银行卡刷卡手续费收取刷卡金额0.9%的发卡行服务费,其中房地产业和汽车销售封顶60元。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