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支付宝元旦怎么抢大红包 支付宝新年红包怎么领

支付宝元旦怎么抢大红包 支付宝新年红包怎么领

      

支付宝元旦怎么抢大红包,支付宝新年红包怎么领?2018的钟声已敲响,很多朋友昨天估计都收到了支付宝送来的新年大红包,元旦红包最高可以领到1125元。那么大额支付宝红包到哪里领呢?赶紧跟卡宝宝一起来研究下领取攻略吧。
 

支付宝元旦怎么抢大红包

支付宝红包怎么领取、如何使用、如何才能领取大额红包这个也是需要一些技巧与手段的。

 

支付宝新年红包怎么领

第一种方法:用支付宝扫描下方二维码

或者保存下面支付宝新年活动的红包宣传海报到手机相册:支付宝扫码领红包

然后打开支付宝的扫一扫,点击右上角的相册,选择保存的海报就可以直接领到红包了

第二种方法:复制支付宝新年红包口令,打开支付宝即可领取

方法很简答哦,大家记得保存下来,这样每天自己在家也可以领红包啦!可以一直领到2018年3月31号活动结束哦
 

支付宝新年红包怎么用

新年红包最近几天可以领取噢。但是每天都得用了、不然就消失了.

其他红包每天都可以领哦,但是必须要把上次领的红包用掉之后才可以再领,支付宝红包活动的这段时间以来,通过数据发现,节假日的红包都比较大。
 

支付宝新年红包截止时间:2018年3月31号

 

以上是支付宝新年红包怎么领的全部攻略,大家记得每天都来领取支付宝红包,说不定就中了1125元呢。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