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太坑了?那你不妨看看信用卡老司机是如何操作的

中信太坑了?那你不妨看看信用卡老司机是如何操作的

      

有中信信用卡的朋友都知道,中信信用卡背后有两种信用贷款,一个就是新快线,另一个就是圆梦金。这两个信用贷款是不难出来,而且额度还挺高。

一、额度关系

新快线额度=卡内固定额度可用额+卡外额外授信部分。

圆梦金额度=卡外额外授信部分

基于以上:新快线额度小于等于固额(无额外授信)新快线额度比固定额度还要高刷完一笔又新出现,又可以办一笔。

为了更准确的确定当前要办理的金额,占的额度内或者额度外的多少,最好直接致电客服。

二、操作方法

选择客户:新快线以及圆梦金,系统会自动挑选还款能力强并且一直给银行创造价值的客户发放,额度跟贡献相关。极少数时候为了激活一些冷冻客户给予小提额或者圆梦金刺激。

使用方法:圆梦金需要POS机,新快线可以直接汇到借记卡里,所以办新快线更方便。

提额形式:不论使用了圆梦金还是新快线,触发了额外授信的时候,卡片自动提临额

额度表现:30万新快线办理后,信用卡额度就变成30万。

征信表现:30万新额度会上传人民银行征信报告,会更新原有卡的额度,不会额外表现为一笔贷款。随着每一期的还款,显示的临时额度会不断变化直到回原本的固定额度。

利率表现:可以分1,3,6,12,24,36期,每期大约为0.75%上下手续费,一年付出的手续费大约为9个点。考虑到本金的平均占用时间,实际年化利率估计为16-18%

使用技巧:新政策之后新快线和圆梦金都可以提前还款,因此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在适当的时候提前还款,等于有效降低了这笔贷款的年化利率。

额度增长:无论圆梦金还是新快线,积极使用的话,额外授信会增长。


三、3种方式可以申请新快线业务

方式一,快捷网银申请:登录快捷网银,点击“在线申请”→“长期借分期还”尝试申请。

方式二,网上银行申请:登陆网银,点击“信用卡”→“分期服务”→“新快现”尝试申请。

方式三,人工申请:拨通客服热线,后根据提示输入资料,然后按“0”→“7”,输入电话服务密码或直接按“*”→“#”进入人工服务,由工作人员为您申请。

方法四,微信申请:关注中信微信账号,在微信中点击“办卡/分期”→“我要借款”。

友情提示:

当月激发出圆梦金的额度后如果想用,一定要当月就激活使用,如果不激活使用的话,出账单之后圆梦金额度就会消失。然后,在你的账单日后,根据本月的消费情况再次激发出额度,而且根据你的本月消费情况激发出的额度也会或多或少,动态评估的不好,也会激发不出额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