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几个简单办法让信用卡额度提升!

几个简单办法让信用卡额度提升!

      

相信大家手上都有着一张或者一张以上的信用卡,有的用户信用卡额度可能并不高,低的甚至一两千额度的都有。信用卡本来就是透支消费的,额度太低了会很鸡肋,如果哪天想买个好点的手机,可能都不够刷。更不要说刷卡买车买房了,那么如何能让自己的信用卡快速提升呢?

首先要提高信用卡的使用次数,生活中我们消费的地方很多,无论是买车买房还是日常购物都可以使用信用卡来支付,提高信用卡的使用频率也会增加银行对你的信任,这样提额也就相对容易。信用卡是银行发的,给你下了卡,就说明银行对你有一定的认可,银行可不会人人发卡。而银行呢,也有一个类似游戏升级的系统,你达到了一定的要求,那么它就会给你提额。那么我们怎么能达到银行的要求呢?就一个条件,那就是让银行能赚到你的手续费。让银行赚你钱,这是让银行为你快速提升额度的根本,如果你经常用你的信用卡,去扫费率很低的收款码,去刷费率很低的刷卡机,那么你是不要想提升额度了。你连手续费都不让银行赚,还想银行帮你提升额度?那你就太天真了,不给你的信用卡降低额度就谢天谢地了。

 


可能有的人会说,银行还能降低额度?

银行能提升你的额度,就能降低你的额度,早一阵,有个新闻是说建行把某公司的员工信用卡额度都调了。确保每月的账单金额,每个月刷卡消费的额度最好保持在该卡总额度30%,这样银行系统就很容易认识到你的消费能力,从而主动邀请你提升信用卡信用额度。如果刷卡消费额度能达到60%—80%,提额的几率就会更高。

 

信用卡账单多元化

信用卡消费的类型不要太单一,最好可以多一些消费类型比如旅游、娱乐、海淘、美食、商超、酒店等多一些真实消费。尽量不要套现信用卡套现是银行很不喜欢的行为,如果你被发现套现那么信用卡被降额甚至被强行要求注销都是有可能的。
 

主动向银行提交提额申请

主动向银行表达对于提升信用卡信用额度的希望,并主动提供相关的资产证明文件,以及自身消费能力不断提升的相关凭证,这样你在银行测评时就会有更多有利的证据,提升信用卡的信用额度就有更大的可能。银行提升额度也是有时间限制的,不会今天给你提了,明天又给你提,只要你能抓住让银行赚钱这一条,我相信每到提额的时间,银行是一定会记得给你提的。想了解更多关于信用卡信息,可以关注我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