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这五大用卡规则,教你信用卡轻松提额至5万以上

这五大用卡规则,教你信用卡轻松提额至5万以上

      

信用卡提额难吗?

对于那些卡神来说,提额都不是事,

但是对于那些不会用卡的人来说,就是难如上青天,

废话就不多说了,直接奉上五大用卡标准,教你轻松提额至几倍。


一,刷银行的POS和刷预授权

我们为什么要刷银行的POS机呢,道理很明显,因为银行的POS机是需要营业执照才能办理的,这样说明你刷卡的商户都是真实存在的,还有就是如果你的信用卡长时间没有用,直接去星级酒店刷预授权,银行就会认为你有一定的消费能力,从而会给你提升额度。
 

二,刷卡笔数有讲究

一般银行在意的并不是你的消费笔数,而是消费笔数反应出来的消费真实性,刷卡最好是用当地的大型POS机,刷卡时间要在商户的正常营业时间,刷卡金额最好是有零有整,不要让银行检测出你有任何的套现嫌隙。
 


三,刷跟银行有合作的商户

平时使用信用卡消费时,尽量刷更银行有合作的商户,并参加银行发行的人活动,让银行知道你很关注它,这样做的原因有两点,

提现出这些都是真实商户,让银行认可你的消费真实性,知道你不是在套现,

刷跟银行有合作的商户,银行会赚取相应的费用,牛让它有钱赚,它当然也会给你甜头。
 

四,适当的分期

银行发放信用卡的主要目的就是为了赚钱,所以适当的分期。让银行有利可图,当然就会喜欢你,提额的话也就比较容易了。但是记住是适当的分期,大概半年做一次,分期的期数也不要太长,一般建议在3到6期,但是分期期数也要看你的具体金额,如果是600都要去分6期,那你让银行如何不质疑你的还款能力。而且分期的期数越多,需要承担的手续费就会越高。
 


五,取现有技巧

偶尔的取现,给银行一些甜头,一般建议在一个月最多取现一次,取卡片的10%左右,这招对于有招商银行信用卡的朋友可以用一下。一般取现之后,提额的几率就会比较大。

以上的五大用卡的标准,是适合大部分信用卡的用卡提额方法,但不是所有人都能成功提额,有问题的可以关注或者是私信。毕竟每个人的资质以及以往的用卡情况都不一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