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州信用卡当前余额是负数是什么意思

广州信用卡当前余额是负数是什么意思

      

信用卡在使用的过程中会遇到一些问题,但是这些问题如果你知道是什么意思后,便能很快地解决,那么信用卡余额是负数是什么意思呢?卡宝宝带您了解广州信用卡当前余额是负数。


 

广州信用卡当前余额是负数

信用卡余额中显示负数,一般有三种情况:很多人会遇到查询余额时查到负数的情况不是欠款,信用卡在自助设备上显示负数是表示您账户中多存的钱,显示的正数是您账户中的欠款;如信用卡余额显示-1000,则表示你多存入了1000元,而不是你欠了1000元;信用卡多存的钱叫做溢缴款,建议不要着急取出,可用于下次还款或者直接消费掉,溢缴款取出大部分银行本地本行是免费的,但有部分银行是要收费的,具体以银行收费标准为依据。
 

广州信用卡当前余额是负数是什么意思

如果以上内容有点复杂不能理解的化,简单的来讲就是信用卡上如果你还款之后还有余额,在账单上显示出来的是负数。如果你还有欠款,那么显示出来的是正数。下面这几个术语可以了解下,信用额度,就是你的这张卡片总的额度是多少。可用额度,就是你目前可以透支的金额。当前余额,就是目前已经透支入账的金额。这个数是正数,就表示你现在已经透支了多少金额;如果这个数是负数,表示有你自己多存的款项,也就是溢缴款。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