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光大萌力星球主题信用卡额度太低了?这样提额见效快!

光大萌力星球主题信用卡额度太低了?这样提额见效快!

      

  光大银行最近又新推出了一款主题信用卡——萌力星球主题信用卡,很多人都有去办理,但是有些人办理下来却发现自己的光大萌力星球主题信用卡额度太低,这该如何是好呢?即使这张卡面很萌,权益也很不错,但是额度太低这件事很容易就使卡友们不开心呢?

  那么首先我们先需要知道光大萌力星球主题信用卡的额度是有多少的?

  一般情况下,信用卡的额度是与信用卡的级别有关系的,信用卡级别越高,那么额度也会越高,大多数银行是把信用卡分为了普卡、金卡、白金卡或者钻石卡等这些级别,但是光大银行在金卡和白金卡这两个等级之间还有一个等级,那就是钛金卡,而今天这款光大萌力星球主题信用卡就是属于钛金卡级别的。

  如果只从信用卡的级别来看的花,大多数钛金卡的额度应该是比金卡要高,比白金卡低,最高额度的话听说5万元,最高的提额上限的话是8万元,当然了每个人的资质都是不一样的,所以具体获得批准的额度也是不一样的。申请人的工作、资产、年龄、性别、信用记录时间等都会影响批卡额度高低。

  如果申请人是有稳定的工作的并且收入高,财产状况好且有良好的信用记录,那么,申请到的信用卡额度相对就会高,反之额度会比较低。不过,如果对到手的信用卡额度不满意,也不用急着销卡,持续用卡6个月是可以申请提额的。

  至于持卡人办理了卡后怎么提额,小编建议多刷卡消费,按时还款,偶尔分个期什么的,想要快速提额是很容易的,此外还可以直接到银行柜台网点申请提额,补充自己的财产资料,这样一般提额申请通过机率都很大。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