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光大萌力星球主题信用卡年费是多少?免掉年费超简单!

光大萌力星球主题信用卡年费是多少?免掉年费超简单!

      

  最近光大银行有推出一款新的信用卡——萌力星球主题信用卡,其权益有很多,比如新用户首刷的话就可能获得定制登机箱以及其他专属权益,但卡友们知道这款光大萌力星球主题信用卡年费是多少吗?大家应该知道信用卡的权益往往是在年费基础上才有的,那么我们能不能免掉年费呢?

  很多卡友们都知道,信用卡年费的多少往往是和信用卡卡片的等级有关的。这款光大萌力星球主题信用卡是光大银行的菁英白金卡卡种,卡片级别是位于金卡和白金卡这两个等级之间的钛金卡,大家也可以把它看作是一款小白金卡,所以它的年费就在这个等级卡所要求的范围理,当然是可以通过刷卡次数来免去年费的。其具体条款如下:

  1、主卡年费300元/年;

  2、开卡首年免年费,当年消费6次可减免次年年费。刷卡形式不限,网上消费也算刷卡次数。

  就信用卡的级别来说的话,这款萌力星球信用卡的300元一年的年费也不算多,但是对于卡友来说,不收年费是更好的,并且最好连刷卡都不用刷,就直接免年费最好。这其实是可以实现的,要知道光大银行直接免除了这款信用卡年费,所以不管开不开卡,开卡不刷卡都不用担心会有年费压力。

  此外,除了有效期内免年费外,这款信用卡还可免货币转换费、免交易短信通知费,并且还可以享受银联白金卡增值服务,包括但不限于银联商场停车礼遇、道路救援、星级酒店高端餐饮服务等。并且这张卡目前还在推广所以比较容易下卡,想办理光大信用卡的卡友们要抓住机会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