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民生银行信用卡余额转分期利息多少

民生银行信用卡余额转分期利息多少

      

人们申请到信用卡后肯定会使用信用卡,但是有可能会产生一系列的还款问题,今天花的钱这个月可能还不上,遇到这种情况该怎么办?卡宝宝为您介绍民生银行信用卡余额转分期利息多少

民生银行信用卡余额转分期利息多少

 

民生银行信用卡余额转分期

民生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可以申请账单分期,也就是对已出账单分期付款,持卡人可在账单日次日至后还款日前两日之间对已出账单的部分金额按照持卡人申请的期数分期进行偿还,成功申请账单分期须支付一定的手续费。

民生银行信用卡余额转分期

()民生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申请流程

1.登录网上银行申请分期还款:登录民生信用卡网上银行——选择信用卡账单分期功能——选择申请期数、输入申请金额——完成申请。

2.拨打信用卡客服电话申请分期:拨打民生信用卡24小时客服热线——转入人工服务”——选择可办理的分期金额和期数——完成申请。

()民生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手续费

信用卡分期还款没有利息但是有手续费,手续费收取方式为分期收取,每期手续费=分期总金额×每期手续费费率。

民生银行信用卡余额转分期利息多少?民生银行信用卡分期期数有3期、6期、9期、12期、18期、24期,对应的手续费率:2.46%4.2%6.03%8.04%12.06%16.8%

持卡人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分期的期数,以便理智消费。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