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民生白金信用卡哪个好 民生白金信用卡哪张值得申请

民生白金信用卡哪个好 民生白金信用卡哪张值得申请

      

民生.jpg

  人们想申请信用卡肯定是为了更好地生活,在需要帮助的时候信用卡可以为自己提供一定的帮助,那么究竟民生白金信用卡哪个好呢?卡宝宝将带您了解下民生白金信用卡哪张值得申请。

  民生白金信用卡哪个好?民生白金信用卡哪张值得申请

  民生银行全币种白金卡信用卡(美国运通),全币种标准白金信用卡,主卡年费人民币600元,2016年12月31日前申请,核卡两个月内刷卡一笔免首年年费,核卡之日起每12个月内可累计积分的消费满18笔或满5万人民币(或等值外币),或外币累计积分消费满10笔,免次年年费;附属卡年费人民币300元,第一张附属卡有效期内免年费。年费人民币3600元;附属卡年费人民币1800元,第一张附属卡有效期内免年费。

  为方便客户境外境内无界畅刷,该产品自动为主卡客户配发同级别银联品牌卡;客户激活美国运通全币种白金卡后,银联品牌卡将自动激活,但年费将不会重复收取;若客户仅激活了银联品牌卡,则按标准正常收取年费;标准白金卡的次年年费减免政策将合并统计银联品牌卡及运通品牌卡消费。

  可见每种卡片的优惠力度都是不一样的,客户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自己需要的卡片。无论申请哪种卡片,相信都会带来不一样的消费体验。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