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通信用卡取现手续费和利息每月是多少

交通信用卡取现手续费和利息每月是多少

      

  对于持有信用卡的客户而言,信用卡的取现、消费问题是每一个人都想知道的,因为清楚的知道自己持有卡的整体情况,才能更好地使用信用卡。卡宝宝带您一起了解下交通信用卡取现手续费和利息每月是多少。

 

交通信用卡取现手续费和利息每月是多少

 

  交通信用卡取现手续费和利息每月是多少?

  从取现之日开始计息,最低10元交。交通银行信用卡取现,无论金额大小一律每笔5元。交通银行Y-POWER卡取现,每天0.05%,每笔收取交易金额的1%。信用卡取现每卡每日最高限取2000元,从取现之日开始计息,每天0.05%。

  交通银行信用卡收费规定:

  滞纳金:每期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的5%;

  超限费:收费为超过信用额度部分的5%;

  利息:每天收取利息0.05%

  本地同行取现:交易金额的1%,最低收费为3元;

  本地跨行取现:交易金额的1%,最低收费为3元;

  异地同行取现:交易金额的1%,最低收费为3元;

  异地跨行取现:交易金额的1%,最低收费为3元;

  境外银联取现:交易金额的1%,最低收费为15元;

  境外非银联取现:交易金额的1%,最低收费为3美元,

  最高收费为30美元;境外应急取现:交易金额的1%,最低收费为3美元;

  例如:11000的额度,取现的话,一半也就是5500。手续费是按0.5%计算最低2元每日利息万分之五如果没啥紧急情况不建议取现信用卡取现就相当于是高利贷。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