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通银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每个月多少

交通银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每个月多少

      

交通银行信用卡中心

  交通银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每个月多少?最近听到很多交通银行信用卡刷卡太多,导致在还款时有压力,那么很多人都不知道分期手续费是多少,下面,卡宝宝和大家一起来了解下交通银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是多少。

  交通银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每个月多少

  交行信用卡分期的手续费率按金额计算。500元以上,每月0.72%;6500元以上,每月0.70%;12500元以上,每月0.68%。此外,用交通信用卡分期付,分12期付,是不要利息的,用信用卡分期付款都是不要利息的,商家从信用卡里一次性划走钱,然后你每个月分期还一笔额定的钱进卡里,是没有利息的!每个月就3000除以12=每个月要还信用卡的钱。不要利息费的,但是要手续费的,一年是百分之七点二。

  交通银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计算方法如下:

  一、交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每月0.72%(每个月收取);

  二、分期手续费=每期分期手续费率*分期本金*分期期数;

  三、每月还款额=分期本金/分期期数+每期分期手续费。

  当然,申请分期后,也可以提前还款,但是手续费不退;比如说你还了10期,有钱了,一次还完。但是你本来分的是12期的,12期的手续费你是跑不了的。一旦确定分期,分期手续费就已经产生,不管是否提前还款,手续费不减免,照收!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