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通银行信用卡好享贷怎么申请

交通银行信用卡好享贷怎么申请

      

交通银行信用卡中心

  交通银行信用卡交通银行信用卡好享贷怎么申请?交通银行推出好享贷业务,涵盖人生方方面面,以高额专享额度(最高可达15万)和便捷服务流程,提供大宗消费信贷支持。那么,交通银行信用卡交通银行信用卡好享贷怎么申请?下面卡宝宝针对交通银行信用卡交通银行信用卡好享贷申请方法作简单介绍。

  什么是交通银行信用卡好享贷

  交通银行信用卡好享贷业务是可以反复开通和取消的,是因为给你三个月时间内开通。但有一个前提,开通之后,不能有大额消费等于或超过你设置的最低限额,如果你有这样的消费,就不好再取消了,不是说不能取消,因为取消之后,是需要你全额还款(其中当然包括所有期数的手续费用),相当于我们信用卡正常额度内消费做分期,然后提前全额还款是一样的道理。很多网友都是在这种情况下取消的,付出了所有期数的手续费。

  交通银行信用卡好享贷怎么申请?

  申请方式:目前申请好享贷,只有交通银行信用卡中心特邀持卡人才能申请。收到银行邀请后,有如下开通方式:

  一、接到客服专员电话时立即激活;

  二、登录交通银行信用卡短信密码版网银或证书用户版网银激活(须首先至交通银行柜面开通短信密码版或证书用户版网银服务);

  三、登录交通银行信用卡手机银行激活;

  四、致电“好享贷”服务专线(工作日的9:00-18:00)激活。

  金普卡客户致电好享贷服务专线400-889-0989;

  白金卡客户致电服务专线400-866-6888

  交通银行信用卡交通银行信用卡好享贷申请注意事项

  1、网上银行和手机银行渠道仅限已收到交通银行好享贷邀请的客户进行申请

  2、其他注意事项:单笔交易起始金额:当客户经由银联线路的单笔消费大于或等于交易起始金额,即人民币1500元或3000元或等值外币(此金额由客户自主选择),且满足商户使用范围等条件时,系统将自动对该笔交易进行分期付款。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