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光大信用卡网申秒批2万,为何面签又被拒?原因在这里

光大信用卡网申秒批2万,为何面签又被拒?原因在这里

      

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

几天前,有一位用户跟我说道,他前久在网上了申请了一张光大信用卡,审批通过了2万的额度,收到卡片后心怀窃喜地去营业网点激活,结果就被拒绝了。他几天闷闷不乐:为何给了我额度,又要拒我,还让我白跑一趟!

相信有不少网友都遇到过这样的问题,原因就是很多银行网申的首卡都需要去营业网点面签激活,而且光大银行有些地方的面签卡关比较严,所有就有很多网友面签被拒了。

要想面签不被拒,需要知道这几个事情:

一、光大银行不支持跨地区面签,必须是要在工作单位所在城市的营业网点激活。

二、面签时的衣着打扮要符合你申卡时的工作岗位,不然也容易被拒。

三、这个是最关键的,就是面签时,要准备好工作证明和收入证明一起带过去,提供给银行工作人员,哪怕他不收,也要给他看到。


如果面签时工作人员提问的问题没有回答错,再做好以上三点工作,光大信用卡的面签几乎是百分百通过的。

如果还有不懂的,或者关于面签更多的细节问题,欢迎关注和私信我,我给大家解答。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