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平安银行车主信用卡怎么样?以过来人经历告诉你!

平安银行车主信用卡怎么样?以过来人经历告诉你!

      

  平安银行车主信用卡怎么样?平安银行车主卡是由平安银行针对私家车车主所推出的一款信用卡产品,在加油和年费等方面有一些优惠,具体如何,且看本文详细说说平安银行信用卡车主卡。


  平安银行车主信用卡怎么样?

  平安银行信用卡车主卡到底好不好,需要从平安银行车主卡的年费、额度、权益等多方面分析,才能客观、系统的评定平安银行车主信用卡。


  平安银行车主信用卡年费政策:

  平安银行车主卡年费是200元每年,第一年的年费是不能减免的,消费满3万元可以免次年年费。


  平安银行车主信用卡额度:

  平安银行信用卡按等级划分,可以分为普卡、金卡、白金卡。等级不同,信用卡额度自然也不同。平安银行车主信用卡属于金卡级别,一般额度在1万元-5万元不等。具体额度还是要看申请人个人资质情况,申请人个人资质比较好,申请到的平安银行车主卡额度就比较高。


  平安银行车主信用卡有哪些权益?

  1.持卡人的私家车车险是平安保险公司做的,且没有出过险,每月消费满2000有效积分后,使用平安银行车主卡在指定加油站加油消费,可享88折优惠,每张卡每月可享80元。

  2.持卡人车险不是平安保险,当月消费累计2000有效积分,持卡在指定加油站加油,可以享95折优惠,每张卡每个月可享40元优惠。

  3.首刷次日起,持卡人可获赠高达110万元全车人员意外保障,仅限持卡人本人车辆。

  4.持卡人驾驶车辆,同车人员每人可享高达10万元的驾乘意外险保障,同车所有人员可享高达4000元的驾乘意外医疗保障。

  5.持卡人可以享受道路救援服务,在国内30公里内的道路救援免费,每天可享一次,全年不限次数。

  6.持卡人可以享受急修服务,全国城区40分钟抵达,有接电、换胎、送油等服务。


  看到这里,平安银行车主信用卡怎么样?适不适合?想必广大卡友心里有数了吧。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