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商银行信用卡提额快吗?这些高效的提额方法你知道吗~

工商银行信用卡提额快吗?这些高效的提额方法你知道吗~

      

  信用卡拿到手时,很多人对信用卡额度是多少是非常关心的。额度高的嘛,自然是欢天喜地;额度低的,也不要难受,开卡额度不高,后期也是可以提额的呀!就拿工商银行信用卡来说,提额快吗?


  工商银行信用卡提额快不快?好不好提额?这些都受很多因素影响,但要是提额方法用的好,能够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工商银行信用卡信用额度分临时额度和永久额度,申请工商银行信用卡临时额度提升需要下卡并使用三个月以上,申请工商银行信用卡固定额度需要下卡并使用半年以上。


  实用又高效的工商银行信用卡提额方法:

  1、刷卡提额

  所有银行都一样,商场购物、吃饭、超市、KTV,能刷就刷,每月20笔以上,每期账单用掉额度的60-80%,坚持3期账单。

  2、账单分期

  别主动分期,等做了几期账单,工行邀请分期或有活动的时候,参加分期。建议是1w以内,分个3-6期。

  3、贵金属提额法

  工商银行网上银行,用储蓄卡做贵金属交易,存入2000左右进行贵金属交易或买纸黄金,3天打电话申请提高固定额度,理由是大额消费或者是装修材料。

  4、信用卡外币还款提额法

  信用卡是双币卡,先给卡里存入100美元,然后打电话给客服申请提额,理由是出国,申请提高美元额度,同时人民币额度也相应申请提高。

  美元可以在网上直接存进入工行网银,点击信用卡再点击还款,币种-美元,接着选择购汇还款,输入100美元,就可以把储蓄卡的钱,还到双币卡变成美元了,存的美元越多,成功的概率越大。提到额度以后再把美金刷出来或兑换出来。

  5、质押提额法

  在银行内有一句话叫做“行内净资产”,这个行内净资产是不管你其他行的负债的,所以,完全可以挪用其它银行的资金过来,做暂时的资产堆叠。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